close

DSCF3413.jpg 

珮蘭經驗分享(99.6月加入)

「正向、相信、力量、改變」是我踏進Curves教練教會我的。

自懷孕生產之後,「肥胖」成了我揮之不去的夢魘。歷經多次的減肥失敗,加上肥胖引起身體各類病痛,人生變得愁雲慘霧,我否定了自己,因為我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好,而身體上的病痛又帶動了負面情緒,讓我對人生感到失望!

 

感謝孩子同學的媽媽介紹我到Curves,讓我又找到生命的春天!每天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到Curves運動,享受汗水淋漓後的快感!

「正面思考,相信自己、相信教練,產生力量,享受改變!」持續減重的過程需要支持力,教練總是給我力量,讓我這減重之路走得並不辛苦、更不寂寞。  

當體重、外型、健康都有了正向的變化,我的身、心、靈也走出低潮的幽谷。來Curves運動,除了體重、腰圍、血壓數字下降,我的生活變得豐富!感謝我在Curves遇到的貴人們!

 運動成果 

體重-14.7KG

體脂肪-6.2

肌肉量+2.7

胸圍-7.5CM

腰圍-28.5CM

腹圍-14.5CM

臀圍-12.5CM

大腿-6CM

手臂-3.5CM

體年齡-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