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2009年即將結束

大家有想好要如何過聖誕節和跨年了嗎?

不論是吃大餐 到101倒數 還是在家看TV渡過

希望看到我們這篇文章的人

能有個愉快且難忘的一天

並且今年的目標及願望都能實現.....

努力是一定要的 有努力 你才會體會到辛苦過後的美好

套一句鐵妹常對會員說的話

什麼食物是最美味的?

騎完100KM腳踏車or 跑完20KM,

就算只是一碗坷仔麵線 你也會覺得它比台塑牛排還要正點

這就是我單純的生活哲學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ortjammy

1078836056[1].jpg 

 高雄壽山-滿珊遍野的猴子

 

   CURVES年度大事

狂賀 CURVES Internation 20082月至本月止,

在北美以外的地區開設612健身中心  遠高於北美同期僅設立9家。

 

 女性健身中心可爾絲也是順應新的生活型態、中產階級崛起而迅速展店。 

可爾絲營運長強生(Jim Johnson)表示,該公司就是透過 「具備資金和熱情」 的區域加盟者而得以迅速茁壯,如今日本已是該公司最大海外市場,而首家中國分店甫於5月開張,下一個目標即擬今年秋進軍印度

 

連在中東及印度如此保守的國家都如果能夠有造福女性的CURVES 

對身為CURVES一員的我感到驕傲

雖然我有無限的體力及熱情  但還沒有當老闆的條件

但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

''有能力做我自己想做的事''

在CURVES積極正面的環境工作

有能力參加比賽

有計畫的自我成長學習.....

年度目標達成 一切還OK

CURVES TAIWAN GO GO GO

 

 

感謝我的好戰友 這一年來辛苦了

可愛的CURVES天母店的財務部''Ashley''

画像 003.jpg

運動強度-小辣 

溫溫的Ashley在忙碌之中臨危不亂的優點是我所敬佩的

天母店好在有她可以和JAMMY ''balance''一下

 

 

 

 

聰穎伶俐的''CINDY''

画像 002.jpg  

運動強度-中辣

對時尚 流行 美食有獨特的見解 

喜愛美麗的人 事 物 

是會員們的''Fashion Consultant''

 

 

 

會員們眼中的'' 魔鬼教練''JAMMY''

 画像 001.jpg

運動強度-''麻辣級''

有鐵血教練''美譽''的我

為了讓會員們運動有效果

不惜犧牲扮黑臉

堅持用鐵人的精神來激勵學生

''但適度的休息及放鬆是一定要的喔''

 

 

 

 

 聖誕節 就是要交換禮物 

CURVES年度的大日子要來啦

請會員們用力的參與我們的活動

禮物金額:250-300NT

抽禮物:12/23-26 4天

 

 

''越冷越要動起來''

這幾天天氣均溫都在10-15度

天氣冷大家都喜歡窩在家不動

結果你會發現 怎麼身體越來越疲勞

動不動就想要吃東西 而且水又喝太少

導致身體和腦筋鈍鈍的

所以jammy在這裡要提醒各位

天氣越冷更要運動

才不會讓你過了一個冬天身材走樣 體力走下坡喲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''結束 只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'' ..........

 希望看到我這一篇文章的妳也能感同身受

歡迎來電(店)體驗參觀

02-2876-610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