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蔡惠真照片 003.jpg

 

會員說說看....

  有人說,這世界上的人~事~物,都是有(緣)才能相聚。我與可爾絲相遇就是如此。100年7月17日去行義路某大眾湯池泡湯,與來自日本在台北某雜誌社當翻譯工作的妙齡女子聊天,談到她只有45公斤~身材好,而且她還會到{健身房}運動。當下,讓這年齡一小把56歲,體重65公斤肥滋滋的歐巴桑驚艷。人家那麼苗條還要上健身房耶~!!7月19日傍晚,帶著狗女兒到街上辦事,看到一個身材很好的小姐在發傳單,一開始他沒發給我,我也沒想要拿~怎麼我走到十字路口,她也走到十字路口,等紅綠燈時~她拿了一張傳單,我隨手看一眼,啊!!是女性專用健身中心,而且就在住家巷子頭,抱著好奇的心態~我來到天母的可爾絲~女性專用健身中心....教練Jammy跟我預約20日來健身房體驗,第二天我準時到,並體驗兩項健身運動器材,當場就決定加入會員,並繳交一個月的會費,並說下個月起...我要以年繳的方式繳費。隔週....在湯池又遇到那位日本小姐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可爾絲古亭店會員,好巧!原來她的健身房也是可爾絲,而且她已經加入三年了。

 可爾絲讓我能認真、堅持、喜愛的原因是...她的時間是靈活的,只要在他們營業時間內,你都可以在任何你有空的時間去運動,而且隨時到就可以隨時從任何一台運動器材開始,做兩圈後在做伸展運動。雖然有社區居民認為在公園內走走、跑跑就可以運動了,以前我也是這樣想,但自從到(可爾絲)後,我認為自己運動一定要有很大的決心和毅力,你會因某些因素就隨意放自己的假,但現在已變成一種習慣及責任,好像每天要上班一樣,因為妳已經繳了月費了。最重要的是(可爾絲)的月費,可每月繳納~且非常便宜,如果你每天都到,平均一次只要50元,且能夠訓練你的肌肉,在運動時又可認識許多樂觀風趣的會員,教練們都很和藹可親,除了教你如何正確的使用器材,也會和你話家常,在30~40分鐘的時間,你的心裡沒有任何壓力,因為同是女性會員,在運動的同時...看到身材好的會員們,你就會想要更加努力,認真的做,因為他們是你的楷模,看到身材比你更圓滿的朋友,更要警惕自己,在飲食方面要好好控制,絕對不可像他們一樣復胖。可爾絲的運動器材,針對你的胸、腹、大腿等肌肉的訓練及瘦身效果,可比你每天到公園走走更能提升良好的成效。尤其我最在乎的(大腹婆)及(大象腿),現在有少了2號了,真棒!!!

   人活著就要動,運動可提升你的免疫力,鍛鍊你的肌肉,肌肉多了可提升你的基礎代謝率,尤其是年紀一小把了,新陳代謝變慢了,許多人會中年發福,如果沒有持續有恆心的運動,那麼(三高)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,就可會和你做朋友了。所以,各位女性同胞們,來可爾絲運動吧!各位女士們,好好的愛自己,讓自己擁有健康,保持好身材可是我們的使命喔!當然,我的使命扔須努力,因為還要在瘦4公斤以上,體脂肪還要再降,肌肉也還要訓練,能與(可爾絲)相遇真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